close




今天買了 兩本書

本來只想去圖書館借來看就好

但是 有鑑於 本校圖書館太爛 小說類的新書 新增太慢

外面市立圖書館 新書太熱門 要等好久



等不及的我

只好自己掏腰包買了  



《天使與魔鬼》



ANGELS & DEMONS



作者:丹‧布朗



這本書 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

這本書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就一直被放在書店暢銷排行榜上

作者也是寫 達文西密碼 的人

基本上 天使與魔鬼 的內容架構

應該是跟達文西密碼差不多的吧

是 真實與虛構 融合在一起的小說

我才剛開始看幾頁而已

看完再一併報告心得唄



詳細內容點這裡



《達爾文的陰謀》



THE DARWIN CONSPIRACY



作者:約翰‧丹頓

這本書吸引我的地方是他是一本結合知識與歷史背景的小說

因為有真實的背景作基底

小說讀起來更真

希望不要辜負我的期望



詳細內容點這裡

(我沒有幫博客來賣書啦 只是裡面有一些內容介紹 可以參考看看而已)



現在的我 就想快點把這兩本書看完

好想看小說 好想看小說 好想看小說 好想看小說 好想看小說 好想看小說....



不過 現在還有專題作業在身 得快點完成 真是麻~煩~  ((無力))



話說 星期六 跟陳阿媽 陳品妹(幫陳阿媽的妹妹取的暱稱^^) 還有胖秋 去看了

"達文西密碼"



我覺得還不錯啊

尤其是 看到裡面的景 是活生生的羅浮宮 就被迷住了

好想 自己去一趟 看看MONA LISA  看看THE LAST SUPPER

看看 兩個金字塔重疊的地方 是否真的埋藏著什麼...



胖秋說 看小說 原本以為西拉應該很醜 沒想到很帥

我覺得 看小說 蘭登應該要更帥一點才是 

基努李維 或是 強尼戴普 應該很有爆點的吧



好哩 網誌打太久 還是先去弄點專題的作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