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 來碗涼爽的甜點最棒了

我們家向來不常買甜點

什麼蛋糕 之類的 都少買

就算有 也都是人家請的



但是 上星期五 回到家

媽咪就興高采烈的說 她早上去主婦聯盟學做豆花

還挺簡單的

可以自己做

我原本以為 只是說說吧

因為 上次他去學 "日式紅豆飯" 到現在也沒做來吃

沒想到

這次 真是興致勃勃

下午 就去買了主婦聯盟的無糖豆漿 準備開始製作

作法 真的很easy

我看媽咪好像是 先把豆漿加熱

然後到在不是太寬的盆子裡

加入 某種東西 推測是可以凝固的 大概是食用石膏吧

接著

就等著凝固



本來 媽咪還買了冬瓜茶專 要煮甜湯配

但是 大概是有一點麻煩吧

最後我吃到的 式加 花生湯 >"<

老實說

我對於花生湯還真是沒什麼好感......



不過 豆花很正點 很成功

有凝固 而且很滑嫩

超棒的啊^^



熱天 吃 冰豆花 超享受的



母親節週 沒有下廚慰勞媽咪 反到讓媽咪動手做甜點

有點不好意思



等我手藝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