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yahoo新的大發現

widget engine就是

安裝一個引擎 (engine)

然後 就可以下載各種小軟體使用



這些小軟體 數量之多

還可以自己製作!

很酷哪

有工具類 娛樂類 財經股票 新聞 交友 收信 簡訊等等等等



安裝這個軟體不難

下載好基礎的引擎後 就開始安裝

安裝好

再 "我的資料夾"裡面就可以看到 一個新的資料夾

叫"my widgets"

所有下載的小軟體 都放到這個裡面

然後可以從這裡執行

或是 從 常駐列 執行小軟體



放上的圖 試我裝的幾個小軟體

我裝的50% 都是以娛樂為主的 呵呵

那就先介紹 十八豆吧

按一下滑鼠左鍵 就會自動骰一下

當有些事情 游移不定的時候 可以用這個決定

比如說 吃晚餐

不知道要吃 鹹酥雞 還是滷味 還是章魚燒 排骨飯.....

那就可以用這個決定

我還沒試過

但是應該相當有趣



第二個遊戲 是上方的21點

就是 大家熟知的21點

裝了這個 打發時間隨時有東西可以玩



我還裝了一個 上海麻將 (四川麻將? 忘了名字!!)

不是 一般玩的麻將

遊戲方法是 麻將會跌成一個金字塔

然後要相同圖案的才可以消掉

應該很多人玩過才是



工具列 我裝了

時鐘

她堅有鬧鐘的功能

可以同時設很多個鬧鐘

比如說 每天12點會響 提醒要睡覺的鬧鐘

早上7點起床鬧鐘....

裡面鬧鐘的顏色蛇摸的 還可以自己換



圖中間黑色白色框框

那是 翻譯機

日文翻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

或是

簡繁體中文 翻成日文的翻譯機 很實用

如果 常逛日文網站的話

就不用怕看不懂了!! 



翻譯機的上面 藍色的小框框

士 氣象站

設定所在地以後

它可以顯示 當天的天氣 氣溫 濕度等等資訊

還可以顯示 未來一週天氣預報



氣象站的上面

士 倒數計時的備忘錄

如果事情是還沒發生的 她就可以倒數計時

如果事情是已經發生的 它可以當作紀念備忘錄

可以計時 世足賽 還有多久開打 暑假還有多久才到

期末考還有幾天 幾小時 幾分 等等

可以充分掌握時間~~~



最後一個

我是因為家裡沒有第四台 不常看電視所以才裝的

新聞跑馬燈

它會即時顯示 各種新聞

政治 財經 娛樂 體育 都有

點選跑馬燈的新聞可以直接連結到網頁





想要安裝的可以來這裡試試↓

http://tw.widget.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