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碰到羊心的時候

她跟我推薦了一部新漫畫---cat street

中文翻譯 就是貓街

聽說 作者是以前畫流星花園的那個

不過我沒有看流星花園

因為我覺得人物畫的沒有很好看

我對流星花園整個故事的印象

大概就是從 F4跟大S演的偶像劇裡面來的吧



話題回到貓街

自羊心推薦以後 昨天喔喔 又再度大力推薦

就在她們熱情的一搭一唱下 我就去借了



沒想到                             還真是好看

迫不及待想看第四集了 哈哈



這個故事的內容 

是說 一個小時候很受歡迎的童星

在九歲演舞台劇的時候

突然 唱不出聲音來 在台上呆了15分鐘

從此退出演藝圈

而且 整個人都變的狠自閉 也沒再去上學



有一天 她在路上碰到一個陌生人

推薦他去一個自由學校......



我看了這部漫畫

覺得

我好想去念自由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