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糊裡糊塗 不諳日文的我 

昨天因為電腦的一點小問題

以為是日本官網故障 

一度以為長大成人的BaDio不能重新投胎



還好一切都是個美麗的誤會~



就在我準備妥當 就開始跟BaDio say Good-Bye了



這個網站做了一個很感人的小動畫儀式



( 儀式的流程表 ↑ )





然後 它會要你選定新的小水滴 決定好名字

這就是我的新的小水滴 黑點ㄦ

第一次 取了這麼一個富有中國味 北京腔很重的名字

取完名字之後 

緊接著 BaDio的 掰掰儀式 就開始了



這是ㄧ封 BaDio的感謝信

左下角 就是她小時候的樣子 很像白色的小豬



信的尾聲 出現她變成三毛的模樣 

還表演吃香菇的絕技

ㄧㄧ回顧了 BaDio的成長畫面  ( 啊啊 好感人哪~ )



( 信的全貌 )



令我印象最深的畫面 就是有一片mero park的大草原

然後 我的BaDio就出現了

她跑進 紫色的香菇裡面的時候 還摔了一跤...orz

走進香菇裡的時候 回頭還留了兩行眼淚

真是太可愛了





這個儀式結束以後 就徹底根BaDio 說掰掰了

跟他相處了 將近8個月 也就是240天左右

接下來 取代他的就是 黑點ㄦ 嚕







黑點ㄦ說:「我要講更多字 請讓我學習」

媽咪:「好~媽咪會盡可能多打一點網誌 讓你學習 要乖乖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