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人云  屋漏偏逢連夜雨

這句話 道盡我現在的心情



話說 新買的手機 上星期居然壞了

上網察看 發現很多買該牌手機的人 也發生這樣的狀況

雖說 重灌軟體就沒事了

但裡面有很多來不及備份的東西......心中不免生氣



原來我跟電子產品真的無緣 這個壞那個壞...真煩人

剛剛 正打算開始準備明天一早要考的英文

才打開我的電子字典

螢幕就出現一片黑...

從此以後再也沒白回來了



當下 我彷彿看見撒旦跟我招手 這真是我沒唸英文的好藉口

我心裡想著 反正也不想念 也很晚了 字點又壞了 就算了吧



但是我心中的善心 在吶喊著

雖然我不是一個好學生 但是我一直在努力讓自己朝這方向邁進

成績可以不好 但至少要進到學生的本分 唸書吧



我很掙扎 也很猶豫

我的背已經開始痛了 (坐椅子太久就會痛 可是我剛剛都在打電腦)

這是它告訴我時候差不多該去睡了的訊息

站在好學生與愛護身體的好主人的立場上

我應該會躺在床上很快速的瀏覽一遍 要考的英文 

(差不多花15分鐘吧 而且背真的很痛)

然後趕快睡 就這樣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