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真是 

不知道該說 修了幾百年的福分 還是造了幾百年的業障

這麼巧

好是壞事全集中在這一週了



星期二 早上(也就是剛剛)

英文報告

一學期就只報告一次 我們這組偏偏就再蔗一個禮拜



星期三 (也就是明天)

要交語法點設計報告 還抽人上台試教

一學期兩次報告 其中一次 就在明天

(這是讓我最最最最*n 頭疼的事情了)



猶記得 上學期 上這門課的時候 也是如此的心情

老實說這門課 壓力真的超大

不喜歡的事 一座在做 

說明白

我就是不喜歡"教"

難道只有當老師 才是華語教學嗎



華語教學 只是一個廣泛的稱呼

事實上裡面還包括了很多部份

為什麼一定要逼我去做模擬教學呢???

想了 心裡就很煩

想到這學期才開始沒多久 還有很多堂課

唉~(除了深深嘆息 我也不知道還可以怎麼樣了)



星期四 早上 要體檢

從大一上學期 檢查過以後

這是第二次

這麼巧 也就在這個禮拜



星期六 要去看蓋世英雄演唱會

這被子第一次決定 花大錢去看演唱會

好興奮~

希望 這一天快點來哪



----------------------------------------------------------------------

這幾天 常常會想到

看到班上很多人 試因為很喜歡這領域 很喜歡教學而來唸的

這樣的人 真的很幸福

我認為 系上教華語教學的老師 真的很好 很專業

在興趣之下 能夠接受這樣的專業的訓練 實在是一件很棒的事

但我總感覺不到

3年了

我還是只能活在過去 活在回憶 活在後悔

我後悔考大學時不努力 我後悔貪得一時便宜選念一類組

我後悔.....很多事情

很想時間到轉



我知道我必須接受現實 努力活在現在

但是 很難做到

月到專業領域 月沒有興趣支持 真的很難熬過去

大ㄧ 感覺還好 

大二 覺得有點煩

大三 覺得很痛苦

大四呢?? 還沒來 但我想也不會有多快樂

現在 支持我ㄧ天ㄧ天走下去的

只剩 朋友了

因為 它門 所以可以慢慢走過來 但也只能過一天算一天



我可以想像的道

再過一年多

畢業了

梅有研究所念 也沒有別的專長 沒有工作

畢業後 就從學生轉航當失業人口

然後 不想再加當米蟲

所以 就 字生自滅吧 差不多也只能這樣了



幸福 兩個字 好遠好遠

不知道要去哪裡落地生根的種子

沒有方向無法陽帆的船

怎麼會幸福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