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除夕了

在這個雞年的尾聲

好事不斷來  真是太好了



第一 

等待很久的 金三順

終於在昨天下載完畢了 呵呵 真是高興

謝謝大家 開給我下載



第二

我的房間 也快要收完了~

可喜可賀

目前的完成度 85% 押比^^



第三

雖然沒看到 雪狼湖 歌劇魅影

但是

今天 終於買到了 黃綠紅的票

雖然是砸大錢

但是很開心

(開學 就要過清寒的生活吧 唉 加油~)



第四 

大概就是 今天 去買新衣服

再 tough jeans

看到了 我9月 一出 我就很喜歡的小外套

朝思暮想 終於又看到它了

雖然 打了6折

但是 還是超貴的

不過

到最後 還是 忍痛買了下來

不買我應該會後悔吧

大家開學時 就可以看到它了



第五

今天 再LeSportstac 看到 很喜歡的包包

打7折唷 差不多2500吧

還沒有買

不過

買了黃綠紅的票

我看也不用買包包了

我認為

這是一種天意

也許老天 覺得 看演唱會比較好吧==   ==;;



最後 祝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