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風凜冽 綿綿細語 冷的要下雪的晚上

我的門成果發表會就此展開



這個發表會 所有的學生都有一首作品發表

當然我也不例外



今天一整天滿滿的課

早上8點開始上 上到5點

然後就匆匆趕到會場進行採排

不知道是天冷 還是我太緊張

我總覺得我一直在發抖



等了半天 發表會終於開始了

老師 超級high的

還用同學的作品加 自己的音效做了個開場

超華麗的 哈哈



這次發表的作品

許多首 我都相當的喜歡

他們很有特色 而且相當完整

還有同學

創作 編曲 配唱 都準備好了 真是厲害



我很欣賞許多創作型的藝人

能將自己的音樂概念

在自己的作品中完全發揮

沒想到 我們班上 就有許多這樣厲害的角色



我很enjoy創作自己的音樂的過程

在做這個作品的過程

從 寫出主旋律 到配器 加入鼓組等等

就像 幫一個素顏的人 化妝 打扮 設計服裝

在座自己的音樂的時候

我覺得很快樂



雖然這個作品

tina給我個很中肯的見解

他覺得太普通 沒什麼內容就結束了 

也沒有一個主題性

(愚笨如我 他講的真的太抽象 我有點抓不到意思) 

也許我不是一個有做音樂天賦的人

那又怎麼樣呢

我覺得開心最重要

學這個帶給我星期一 星期三 去上課的動力



備註:

輪到我上台介紹作品的時候

我還蠻free的

很從容自在的上台 瞧了一下麥克風 才開始講話

一點也沒有想像中的緊張

我想

發抖的原因

是 

我真的很冷吧

而且

我到現在才知道

原來我最喜歡的是搖滾樂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