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明顯的變冷了

連天空 都不是夏天那種 又藍又亮的顏色

冬天真的到了



雖然幾個月前

我就已經搬很多冬天的衣服去學校了

但是

我帶的都是外套

忘了帶上衣 >"<

不過 幸好 10幾度的溫度 是嚇不了我的



以前在台北

就算寒流來 也沒在怕的啊

不過

中壢就不一樣了

風大 就超冷

可以趕快把 圍巾 大衣 毛帽 衛生衣 都搬出來了



前幾天 終於 下定決心

來織圍巾

雖然大一時織過一次

不過  要重新上手 嗯嗯 還是有一點小難度

前前後後 拆了好多次

嗚~我可憐的毛線都快爛了

我這次設計的圍巾 狠可愛

希望掛 3個小球球

希望趕快織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