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 怪癖之後 的新遊戲 擇伴侶的8個條件

我被點到了!!!

我上次那篇寫的那摸遜  這次都不知道該寫蛇摸了

依照往例 我想先點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名   胖邱  

接著....嗯嗯 點..#$*^%# 

親親  馬力亞  暐晴  芳儀  Nina



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好吧  開始~***



1.高 希望是1.75m以上

   走陽光路線的 不要白白的  我要健康的小麥肌^^



2.有共同的興趣

   醬子才會有很多話題聊哇

   prefer 會樂器 喜歡音樂 電腦 看小說 嗯嗯 打球之類的>>網球

   (打球我只是還挺喜歡的 還不成為興趣 因為沒人陪我)

   可以陪著逛街 不可以不耐煩 更不可以走沒兩下就想休息



3.sweet  humor and gentle

   不可以講髒話*絕對禁止*

   最好是接近 英國的紳士風  比如說會幫女生開門壓等等

   不可以太黏 三不五時就打電話問人在哪

   然後要喜歡我的家人 朋友



4.大膽 不可以怕蟲

   要會殺蟑螂 打蜘蛛 以及各種不知名入侵蟲類

   

5.會換電燈(這個超重要 我不喜歡黑暗生活) 

   修理 組裝 簡單的東西...總不能都我再裝吧



6.我不喜歡坐機車 所以要會開車

   開車技術不錯  要很穩

   還有 要趕做飛機 坐船 之類的 不要一直暈車暈船 

   才可以一起出去玩



7.最好會講很多語言

   英語是一定要的 (所以外國人列入考慮)

   當然會中文最好 (不會? 我有華語專業可以敎)

   其他 什摸日文 法文 德文 義大利文 都可以嚕



8.限定-----男性-----



ok 搞定! 不過就花了我16分08秒29的時間 就完成了~ 

總結 我覺得我寫的這個人 不存在地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