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 不知道哪時候開始飄著小雨

接踵而來的事 狂風和暴雨

我無法無視強勁的風力伴隨著雨點  狠狠的打在玻璃窗上的聲音

轟     轟     轟

我開始睡不著了

與其說睡不著  不如說我是怕的睡不著

狂風暴雨 風雨交加 

雨點用力的撇在我的窗

小小的玻璃窗 有沒有辦法承受那麼變態的風力呀?

聽著風聲  雨聲

我的眼睛闔不起來



這是我第一次 再小套房一個人過颱風

也是我第一次聽著風聲睡不著

上個颱風天  我在家裡  雖然也害怕那風雨聲  不過我還是睡了

但 今晚的颱風聲  大的我無法忽視

太可怕了

可怕到我中途好想找同學陪我

我不想加入 過颱風天的遊戲了

隨著手機的時間顯示  3點05分   4點36分   5點28分.......

我投降了



我起身 打開我的資料夾

選取了所有的爵士音樂  

希望營造 輕鬆的氣氛  蓋掉颱風的怒吼  然後好好的睡一覺

在隨機播放的50多首中

竟然播的第一首 就是 what a wonderful world

對筆外面的天氣  實在諷刺!!

在床上又躺了一下  我又投降了

我的耳朵  無法過濾掉颱風的聲音 我聽的心驚膽跳 哪睡的著



接著 我使出最後的殺手劍

打開昨天下午看了10頁 就不知不覺昏睡的"白水湖春夢"

用台語寫作的小說 真的很難閱讀

但奇蹟的是

今天看了50頁了  我還好好的看著



什摸都不拐用  我該怎麼辦



我的肝說 他累了很久  想要趁週末好好休息



我的腦袋也說  想要好好靜一下



如果可以  我一定包租最好的五星級飯店總統套房  讓他們睡在裡面

好好的休息一下

但是 我做不到.....

我只能無奈的坐在這裡打網誌  聽著原本以為睡的著的爵士樂

天哪  我好想睡一下唷



------------------------------------------------

to 龍王, 

快走吧你

原本想利用你 放個星期一的颱風假

不過我打消主意了

你快快走  什麼都不用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