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夠了 夠 了

我不想在熱臉去貼冷屁股了

我不知道是我的態度很差

還是你的態度很差

視你那個世代的小孩子都這樣來的

難到插幾年 我門就有代溝?



也許你覺得沒怎樣

但是

我不喜歡那種態度

即使是對非常普通朋友 我都覺得 感覺很差

何況我是你學姐



也許妳們那個世代的小孩 (感覺我真是老)

都適用這樣的態度再對人吧

但是我不喜歡

愛理不理的

我沒欠你什麼壓



以前

都是在網路上 看到很多國高中生

想法 言論 態度 都很奇怪

我真的不很了解

我總以為 我不會去接觸到這些人

沒想到

我還是碰上了

到底我不是正常人

還是 你是正常人



算了

貞丟臉

跟小孩子計較這個

總之大家就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你過你的 我過我的

我不會無聊到去製造任何交集

take care

反正你也不是很想有交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