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生日         住我生日快樂

唉 我又長大了  已經是二開頭了  真不開心



我雖然不喜歡 又老了一歲

但是我喜歡 朋友們给我的慶生

謝謝妳們三更半夜 有的才剛下班 還是過來陪我慶生 真是太感動了

我門在巴士站  先完遊戲

跌跌樂  很米你 沒有那摸好玩  根本一下就會倒

國王遊戲 還不錯  

如果 不是幾乎每一次都點到我 我會玩的更開心  >"<

真是太奇怪了

難到壽星就會一直被抽到嗎?

一下 拿雙刀 唱無敵鐵金剛

一下 還要親嘴嘴...........................超害羞的啦

一下 唉 很多 多到我都忘記了

總之 我覺得 國王遊戲很好玩 但是我希望我是旁觀者就好 哈哈哈



12點一到

就有一個服務生 宋上蛋糕來 

是一個可愛的草莓幕斯小蛋糕  超好吃的

然後 大家還幫我準備了禮物~

針的很不好意思  又讓大家花錢了



也很謝謝 nina早在10天前就送我的禮物

遠從英國回來的 body shop"大麻"系列  哈哈 很正點 很好用

不過  我很喜歡^^

今年 我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是 一張駕照

雖然也還沒辦法開上路

但是 也是自己努力很久的結果



晚上  和家人一起到日本料理餐廳吃飯

往年 生日的時候 都是挑我喜歡的餐廳慶祝  大部分都是義式料理 或是 牛排之類的

今年 爹地 特別 訂在 一家我門沒去吃過的日式料理餐廳

再一個小房間裡面用餐   撒西米 超好吃的!!!



今年生日的願望是

大家身體健康快樂  找到自己未來的目標 好好努力

並且希望自己可以好好讀英文 考過英文 以及電腦的檢定 

(我不是"說"出來的  我是"打"字出來的  願望應該還是會實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