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是第一天上課

B56  中國思想史  真是一門無趣的課

老師很無聊  一直說一些他覺得很好笑的事  

但 真的不好笑

他一直說 叫我門不要在意表面的成績

但是 他一直說 他的成績有多好  

他有多CARE老師給的成績

真是奇怪!!!

課程也還蠻無聊的

差不多就是抄筆記吧  一直超 超到手軟

也聽不懂  可能是我太笨吧

什摸形上學 什摸鬼的...#$%^&*

更重要的事

連上三節課 才只有2學分  真的是吼 >"<



然後在第二節上課的時候

就先選了 新的幹部

再我一幌神的時候  我的名字 就被寫在黑板上了

莫名奇妙  到底是誰提名的呀

我一遍一便分析 講我名字的那個聲音

最後  覺得  就是阿桑   於是我也提它了

不過  沒撈到好處

因為  我門當選  正副 班代   

唉...降子 就是不能翹課啦 真是的

(不過  我很認真 應該不會翹課的)



昨天 也不知道  上帝是不是神經不對勁

早上  喝水不小心把蕃在滑鼠上  好不容易弄乾後

晚上回家 發現鍵盤不能用了

兩者有什摸關聯嗎???    奇怪

真是不順~

幸好  數位音樂的課還不錯  不然真是愈哭無淚



-----這就是開學的第一天-----

羊心  還嫌我怪癖寫的不夠怪

可是我真的已經想很久了耶  

我寫不出來 

太久沒寫作文了

我只會寫這種   亂七八糟打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