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一個網路串連,被點名的人要寫自己的五個怪癖,

點你寫怪癖~~~網路上的怪癖串聯

遊戲規則:

1-要註明被誰點到名

2-發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3-被點名5個朋友請繼續做同樣的事

4-請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已經被別人點過了

5-要記得去通知被點名的人喔



------------------莫 名 的  分 隔 線-------------------



最近吹起一股什麼歪風  開始流行寫網路串聯了

沒想到  我居然會被點中

我以為我只是 在旁邊看別人的怪癖狂笑的人  

沒想到也有要寫的一天 >"<

嗯 好吧 被好朋友羊心點到了  就認了吧

讓我想想................還在想.........



真的還蠻難的

那我先寫我想好的部份好了

我已經想好 被我點名的5個人了 哈哈哈哈哈  

就是........

   朱朱     容羽     嵐嵐姐    關娘        意涵     

(mobibi  you722  leahlung  trudycat  docomonky)

 妳們差不多可以 開始準備寫了唷



好了  那就開始吧



1.不吃蔥  韭菜  香菜之類的配菜

   原則上是 能不吃就不吃  

   大人都說她們的味道很香  長大了就會喜歡

   我想 我應該還不算大人吧

   不過之前  碰到也不喜歡吃的大人

   哈哈  原來我以後也可以不用喜歡吃

  

2.超愛冰

   非常之喜愛冰類的東西  冰沙 冰棒 刨冰 冰飲料  都非常熱愛

   夏天喜歡  冬天也照吃  一年365天 都可以享受

   冰箱裡永遠都有一壺冰開水 stand by

   雖然 我知道 冰 對女生比較不好 

   但我還是樂此不疲   

   

3.處女座無形的潔癖 (哈哈 是我自己自稱的啦)

   就是 手寫的筆記蛇摸的  

   寫在筆記本 課本上的  一定要整整齊齊  

   不同的分類項目等等  一定要統一  顏色也要統一

   不然我就不想繼續寫下去了  (寧可不寫 !?) 

   所以造成了很多 

   只用了幾頁的筆記本 躺在抽屜裡

   不過  如果是 用廢紙後面寫的筆記  

   就無所謂  整齊也好  亂七八糟也ok

   所以 現在大概都是以廢紙抄筆記為主吧!!!



4.睡覺的溫度  最好是 可以開冷氣+電風扇 

   讓房間冷冷的  然後  蓋被子

   蓋被子很重要  因為很有安全感

   夏天  要蓋被子  

   就算沒有冷氣 還是要蓋一下 才會睡的著

   然後  我愛趴著睡  很舒服^^



5.最後一點  居家休閒風 狠愛

   一回到家 就馬上把襪子 手表 項鍊 有的沒的通通脫掉

   然後換上 小背心跟短褲  清爽舒適~

   我很不愛在家裡穿襪子

   如果  5分鐘後才要出門  

   那 我應該 到4分30秒的時候  才開始穿襪子



***寫到這ㄦ  5個怪癖也總算是寫完了***

***謝謝觀賞  不吝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