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昨晚關於颱風來襲的新聞

不知不覺 我也被嚇住了

這麼大的風力 房間的玻璃頂不頂的住壓?



記得上一次的颱風

風狂吹  雨狂打  

睡在窗邊的我 一直在擔心玻璃會不會被吹破  擔心的不敢睡覺

(其實應該室 風聲雨聲太大 很可怕睡不著叭)

所以 這次  家裡都做了防颱措施>>>玻璃貼膠帶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效  總之 就是貼心安的嚕



颱風  從以前到現在 對我而言 對家裡而言 一直都不算是太大的災害

很幸運的  我門家這裡都不會淹水 

也不會有土石流 之類的

不過 自從我到了一個 每逢颱風就會停水的地方唸書以後

颱風 就成了我一個惡夢

對於只有一個小小套房的學生來說

哪來那麼多地方 放水統存水呢

沒有水 真的很不方便


我只是一個 才去那裡念2年書的學生

都已經快抓狂了

那些已經在那裡居住 幾十年的居民

怎麼不發瘋呢???

高雄縣 因為水濁度標高才不過停了一下水

高雄縣長就發火 指示要換自來水廠的人(是自在來水廠嗎 有點忘了)

而桃園 每次都停水 卻只有上一次換了2個官員

而換了人又怎樣

有積極的處理停水的這些問題嗎

為什麼 每次都因為毫大雨引起水濁度標高 所以停水

為什麼這是桃園地區的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