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夜晚11點
我跟喔喔 出現在全家 
影印一個今天不知道是小考還是其中考的英文講義
大家心中的os:慘了慘了 念不完 不用睡了叭
不久 a波 還有張瑋瑋 也加入了瘋狂影印的行列

重點來了
我門先買了 翠笛蘇 還有保咖咖 當熬夜良伴
都已經結好帳了
a波 才突然提到 *爆米花*
他那天吃的超香滴爆米花

於是 我跟喔喔 不顧三更半夜
不顧 明天的英文考試
不顧 天氣有一點良 我卻只穿短袖短褲+海灘拖鞋
就去尋找我門的爆米花了

卡其色紙袋的 甜味玉米口味 你在哪裡壓?

全家沒有 旁邊的7-11也沒有
往 力行宿舍那裡的 萊爾富 全家也沒有
(是怎樣 都賣不好吃的爆米花)
在一個理念之下  ------堅持-------
對!!! 所以 我們朝著反方向的美食街那裡狂奔而去
那裡有兩家7-11
總不會都沒有叭
途中 我的海灘拖鞋 還被不知名的尖物 刺穿 痛死我啦
幸好
我只能說
皇天不負苦心人
辛苦的收穫是甜美的果實
終於!!!
終於找到了
我們帶著滿足的笑容 回家~ (現在時間 0點整 ==  ==")

回到家 
我迫不及待的 打開香到要噴出來的爆米花
英文講義 也來不及開
就坐在椅子上 大吃了好幾口
好吃斃了 好香
最後 才 緩緩的打開講義 開始畫圈圈
(圈單字啦)
大概就在 快念玩的時候 也差不多剩下1/3爆米花的時候
嘩啦嘩啦......
我的爆 米 花 掉到地上啦

 所以 掰掰嚕 我的爆米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