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看向達倫吶

都已經出道第11本了 唉唉 我才看到第3集

都已經出版這麼久了

卻還是很熱門

圖書館預約不斷

好難借唷

都要等好久 等等等等 等不及啦



可是 這麼一大套 還未出完的小說

我可沒有摳摳 一本一本的買

啊~能做個有錢人真好

有錢 就可以一本一本買回家看

不用在圖書館 苦苦的排隊 苦苦的等



不過 今天 挺開心的

因為 第四集 魔山血印 還不算太厚

所以就去金石堂 把它看完了

才花了我 2個小時吧 呵呵 真爽

有省到錢的感覺



我覺得向達倫很好看

雖然 很多人都說又是向哈利波特 不切實際的故事

但我就是喜歡

吸血鬼+吸血鬼助手

嗯嗯 搞不好現實生活中 真的會發生壓^^

我期待...這是真的

就像我希望有外星人一樣

純粹是為了 增加人種的多樣性

但是不期待發生在我身上

我不想當吸血鬼助手

不過如果是 加入魔法世界 向妙麗那樣的話

我可以考慮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