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除夕

但是 我卻感受不到一點 過年氣氛

除了 去爺爺家 大家擠在一起吃飯    除了 還有收到紅包    除了 今天早上還很辛苦的清掃房間

不然 我真的不知道今天是過年

我也不想知道

我不喜歡過年 不為什麼

我現在的心情很複雜  想平復自己的心情

但是 我不知道要怎麼讓自己回到之前

我想要 停留在 快樂的時刻

我不想要 現在

試著做什麼 讓自己忘記

但是 現在 連打字 都文不對題 我不知道該做什麼

好像做什麼 都沒有辦法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