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久沒有打網誌了

因為 很忙很累 研習一天要上6個小時

6個小時 都在聽韓國人用英文介紹他們的東西 不過還算酷吧

--------------------------------

第一天 1/17

早上9點就要集合了

但是天氣太冷 我真的很難起床

結果第一天就遲到了

準時的韓國人 就坐在教室正中央

等著 大家來。。。

自我介紹的時候 有一個中文系的韓國人 

幫大家把名字翻譯成韓文音

結果 發現 我的名字只有姓氏番的出來 

名字 在韓文中 沒有這個漢字 >"<

第二天 1/18

開始學習韓文 先從。。算是字母吧開始學起

每3-4個人 就有一個韓國人教我門念

因為大家都是大學生 所以很好相處 

大家都用破英文溝通+比手畫腳 很有趣

韓文字 很複雜 又是方形 又是圈圈 背的很累

第三天 1/19

學了韓語會話

像你好、謝謝、生活會話之類的 很好玩

下午 開始學跆拳道(tea kwon do)

他們的跆拳道真的很厲害

尤其是叫聲 超有氣勢的 哈ˋ 喝ˋ 之類的

教我門韓文的 跆拳道好像很厲害 

其他人金剛 海虎 etc 也都很強 看起來都是黑帶的 

以後學韓文要好好聽他念 專心點 被他奏就遭嚕

第四天 1/20

今天是第二天踢跆拳道 昨天 敦馬步 敦的腿很酸 

大概是太久沒運動了吧

好險 今天沒有再堅持敦馬步

有教 kick

不過 太久沒運動的我 金拉不開 腿踢不高 

根本就沒有殺傷力 只是踢好玩的 哈哈

--------------------------------

參加這個活動 到目前為止 都還算喜歡

雖然 每天早上 都有一種不想去 想在家睡覺的感覺

由於 來台灣的這群韓國大學生 人很好 很親切 又很好笑

所以 大大的扳回 我對韓國人 世界無敵超級不好的印象

(以前 看到 或是認識的 韓國人 都超差的 很討厭)

算是他們國民外交成功吧

也是我參加到現在 很大的收穫 

以後就不會一直想排擠韓國人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