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   行程

17。10下課 迅速收拾行李 

招小黃 飆到中壢火車站

搭乘 貴婦客運

舒舒服服買超值風味晚餐

在客運上吃飽睡飽 抵達目的地

20。00 抵達中正紀念堂對面

不能掛招牌的神祕大樓---隸屬國防部的青年日報社

青年日報原名青年戰士報 算是國防部的報紙吧

在立委選舉前的晚上 這種敏感時段來參觀

令人格外緊張與興奮

經過處長簡單介紹後 就開始了參訪

我覺得 我挺喜歡編輯的工作

看著他們在電腦前邊排等等 就好想試試看唷

呵呵 真希望可以趕快學會使用編輯軟體

不過 這還不算什麼

24。40的開印 才是最經典的

所以的機器 以飛快的速度運作著

像一列軌道排列恰恰好的火車

印好的報紙就整整齊齊的排在眼前 真是令人興奮壓

拿著剛出爐的報紙 雖然不是熱騰騰的

但也不禁翻閱起來

。。。。。。。。。。。。。。。。。。。。。。。。。。。。。。。。。。。。。。

其實 我還想在繼續看下去

我想看用起重器換報紙捲

480kg的報紙捲 是怎麼被吊起來 裝在機器上的呢?

好想看唷 都留到那麼晚了

可是 老師說 我門還是快得回家 

留下一點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