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一個免費線上聽音樂的網站:貓撲愛聽(以下簡稱貓撲)...很有趣的名字

(新放上一張圖片 沒什麼原因啦 只是一時興性起畫了一個聽音樂的橘子人

然後不知道要放哪裡 所以就擺到這兒了...)

 

回歸正題

我覺得貓撲是個很棒的聽音樂網站 對於想聽各種不同音樂的人來說 非常之方便!!

首先 不用付費 就事宜大優點

       而且播放情況良好 至少到目前為止 我在家裡聽都非常順 沒有lag 斷斷續續的情況

第二 透過參觀網友個人音樂頁面 可以聆聽到更多不同的音樂

       藉此發現更多自己會喜歡的音樂

       當然也可以從歌手目錄裡尋找想要聽的音樂

       或者從"今日熱門歌曲"(如第一張圖)裡面看看大家最近聽什麼歌

 

當然現在線上免費聽音樂的網站也是不少

但是收錄上會有侷限

之前我比較常用的幾個網站像Jango、Musicovery等等 都較以西洋音樂為主

而千千線上音樂 中文歌多 但的英、日語歌曲又比較少

貓撲算收集的很完整 華語音樂 東洋 西洋 古典 原聲帶都有

 

分享個我在貓鋪上發現的好專輯

OliviaFall in love with

整張都很好聽~ 聽起來超舒服的

這裡來聽"Sometimes when we touch"

 

貓撲對某些人來說 有一個缺點

就是他是大陸網站 所以都是簡體字

有的人可能會有閱讀上的困難

但我覺得到還好

一開始會有困難的話 不過很快就會習慣了

到時候就會覺得比看英文還容易 哈哈哈

 

 

就先這樣

再多玩幾天 再補充新的心得~

歡迎一起來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