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surprise~~~~

完全沒料想到 可以找到這家店

今天肚子因為MC來不太舒服

晚上不知道講到什麼 就決定來尋找這一家巧克力店

因為我完全沒聽過

嘻哩知道好像有這家店 但是我們都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也不知道在哪裡

於是吃飽在中山站附近亂晃

沒想到!!!!

就給我們晃到了 哈哈

嘻哩真的是我的許願樹(註一)

從這家店的裝潢跟名片設計

可以感覺到他想營造出一種氣氛一種感覺

不過他的名片 做的不太成功 覺得沒很好看耶

不好看沒關係啦

重點是 巧 克 力

店裡賣的是各種巧克力的飲品 還有一些小點心

看到這些 我整個都心花怒放了

嘻哩說 我的講話音調都不知不覺的提高了....哪有這麼誇張

點飲料的時候 我選了很久很久很久

因為好猶豫喔 美個都很想喝

最後點了義式巧克力 因為我喜歡義大利~

好啦 是因為小姐說他味道很濃郁 不甜也不苦 所以想試試看

嘻哩點的是招牌巧克力 屬於微苦但是後面會回甘 (撲 又不是在喝中國茶)

第一張圖就是我的義式巧克力

超...............超好喝 好喝到飛上天

很濃郁 有點濃稠 但是真的不會甜到膩

這是嘻哩的招牌 (對了 他說我這張把她拍的很好看 哈哈)

招牌巧克力 也很好喝

比起義式顯得比較稀~ 不過味道真是好

不過這樣一小壺就得要180了

 

                                        (續點中...)

後來嘻哩又用續杯8折價點了 阿茲提克巧克力

特色是加了肉桂

由於我也非常喜歡肉桂味道 所以這個巧克力我也很喜歡~

本來我也要續杯加點 記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白巧克力

但是最後還是忍下來了

期待是因為我以前就很喜歡白巧克力

雖然很多巧克力愛好者不認同白巧克力是巧克力 因為他沒有巧克力該有的味道

但是我仍很喜歡他甜甜的香草味~

唯一讓我卻步不敢點的原因是

因為某些太甜的巧克力 會讓我牙齒酸 所以一直很猶豫...

 

除此之外 下次還想點 比利時巧克力淡啤酒~

看名稱就覺得好吸引人喔~~~~~

 

超喜歡這家店 下次還要來~

發現一個疑似他們的官方部落格 有興趣可以看看唄

 

 

註一:嘻哩為什麼是我的許願樹呢?可以追溯到...前陣子說到想看歌舞青春

         沒想到幾天後他就拿了歌舞青春的早場優惠券出現了

         最近7-11狂打的超熱門小熊 我也是不經意的說真想收集一隻

         然後嘻哩不久也收集到6個點數給我了

         這不是許願樹是什麼呢?

         不過也是有願望沒實現的時候 就像 前我也對他說 I Want Diamond至今未實現

 

         (雙手合十)嗯 我想要 巴黎熊 倫敦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