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行憲紀念日來到中山站的乾杯~

在經濟一片不景氣中 到了這樣的節日這樣的餐廳生意依舊好的不得了

乾杯在我們一開始訂位的時候 只定到8.40的...

後來在前一兩天接到喜訊 終於有7點的位子

不然餓到快9點 真的會暈了吧

 

乾杯的食材

我覺得還算不錯 但是價格對我來說偏高

只能說這樣的餐廳 就是來吃嗨吃氣氛的啦

這次點餐是先報預算 然後請店員幫我們搭配菜色

這次一個人約680左右 吃的飽 吃的飽~

由於我們人數不多 所以只得跟隔壁的併桌

隔壁的應該都是上班族的大叔們...嗯 對!就是這樣

雖然併桌但是我們各自開一爐 我們烤我們的 他們烤他們的 倒也無所謂

但重點是 就在大家8點乾杯一陣嗨當中

我們的海鮮送錯邊 被他們吃掉了=  ="

好險結帳時有發現 有把錢扣掉 (在此感謝眼睛雪亮的阿含~)

8點的乾杯 是我覺得很有趣的活動

首先會有個主持人 站到中央炒熱場子 然後介紹今天來慶祝結婚的 還是慶祝升官之類的人

然後所有人幫他們歡呼鼓掌~

最後就是倒數 5.4.3.2.1後 大家一起舉杯乾了~ 超爽快

不過不是乾圖片上的那麼大杯啦

那個時候大家的啤酒都只剩一點點了

圖片上是乾杯完又續的啦

8點喝乾就可以在續一次嚕

第一次我點的是一半黑啤酒一半生啤酒的mix

第二次點的是全黑啤酒 還不錯跟黑麥汁根本就一樣啊

圖:我 潔西卡 阿含

(到底是哪來的閃光燈 臉白的跟鬼一樣 >"<)

 

吃到8.30多 就得離開換下一桌了

一開始覺得吃的時間很少 只有7點到8.30

但其實不然

因為我們大概7.30就殺的差不多了=  ="

快8點就在閒著等乾杯

吃完後就去對面的新光散步

猜一下 這張照片是在新光那裡拍的 呵呵

 

 

 

***對乾杯燒肉有興趣的 請看他們的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