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 最喜歡的地方

就是老闆有很多帽子 頭套之類的可以變裝拍照

老闆還展示來這裡慶生的壽星

可以穿整套的毛怪裝 或是 史迪奇~~~~ 超好的 可惜我生日還得等很久

 


先來一張 海盜帽~

喬巴帽~ 這個妹妹帶起來超可愛的^^

小叮噹帽(偏不叫他多拉A夢...) 這個妹妹都不嗨>"<

天線寶寶頭套 (綠色的那隻叫啥我忘了)

keroro軍曹~

巫師帽 老闆還很貼心的準備斗篷搭成一套~

傑克夫妻照

今天我帶了小腳架~ 所以可以自己拍的很開心 哈哈 完全不care其他人

小叮噹+喬巴

不知名頭套....

開喜婆婆look 老闆很強調 頭巾是日僑學校拿來的 很原汁原味~

也可以扮韓劇的家庭主婦

也可以扮日本太妹 老闆很認真的教我怎麼蹲~ (爆炸頭的假髮好用 應該每個人都要有一頂~)

我手上有拿假菸喔 哈哈

 

 

 

這家很嗨很嗨的店 就在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對面(美和街)

出捷運站 過馬路 就看的到了

老闆說下禮拜開始 要換新一批頭套來拍照

會有唐老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