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的時候寫過一篇讓電腦做義工的文章

那時候world community grid 還只有簡單的英文網站

我的筆電最近算是比較穩定了

於是打算去world community grid下載軟體 讓我的電腦做一下義工

連到網站才發現

現在居然有中文版本的呢

有中文 對於了解自己的電腦在做什麼樣的義工 有很大的幫助

因為裡面有很多的project 可能是跟醫學有關係的

要閱讀充滿很多專有名詞的文章 實在相當困難 =  ="



現在不但網站有中文 軟體的介面也是中文的而且也很簡潔

可以做很多設定

比如說電腦要閒置多久後才開始做義工

             磁碟空間可以用多少 CPU使用率可以用多少

或是直接設定某個時段就讓電腦工作

(我認為這個特別適合時間固定的人 比如說晚上八點一到就要去電視的人

那麼你就可以把電腦設定為晚上八點開始工作

每天12點一定會去吃飯的人 就可以把電腦工作時間設在12點)

 

常常在掛網 或晚上電腦沒關會開著睡覺的人

電腦沒再使用也是開著 不如幫忙做一點事吧

 

World Community Grid Website            

 

從軟體中可以就看到距離這個project還有多久會完成

每看到一個完成 心裡也很有成就感呢!!

(雖然不是我在做工 辛苦我的電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