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事情越來越多,到了一個極限的時候,就會自動進入倦怠期。(極限在哪裡,好像每次也不一樣,應該視當時的狀態更改限度。)

進入倦怠期的我,就會呈現明明有一堆事要做,心裡也很急,但是身體卻不想工作的狀態。隨著要去帶早稻田的日子越來越近,但總是覺得還有很多沒準備妥當,滿滿的一堆計畫裝在腦袋裡,但卻沒辦法把它弄成實體,連帶著flash也懶了,lo不出來的音樂,依然lo不出來。

好煩唷

本來前幾天要po的幾篇網誌,也因為倦怠沒po上來。唯一沒有因為倦怠而受影響的事情:打網誌開始使用標點符號!這件事前幾天就想好了,想說因為要教中文了,先讓自己回復到有標點符號的中文生活。不過之前也不是沒有標點符號,該出現標點的地方,我都會使用空格空開,然後偶爾會出現「!」或是「~」,這樣的網誌,我覺得個人風格比較濃啦,不過我會努力的使用幾天含有標準的標點符號網誌;還有最近不會故意把「舒服」說成「蘇胡」、「蛤蠣」說成「哈利」。


順帶一提,今天早上和mom去「採收」金秸盆栽,過了昨天年就過完了,盆栽可以卸下它的喜氣洋洋的任務,反正葉子也差不多掉光了,秸子也應該可以採下來吃掉或泡個茶之類的!

有圖有真相!

p.s. 真可惡「金秸」不是我打錯字,找不到「木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