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它~

霍爾的移動城堡幕後製作全紀錄

這本超棒的

裡面有宮崎駿的手稿 還有很多許多影格拍攝筆記

一開始買到這本的時候

是在二館 他賣的是日版的 很貴要1000多 (雖然她也很厚一本啦)

那家出版社 除了進口霍爾的移動城堡

還有神隱少女 風之谷 天空之城等等 每本都超想買的

但是因為是日版 所以都貴 貴 貴 ((((貴))))

後來 到一館逛的時候 在東販看到一模一樣的 而且是台版

整個價錢就便宜很多

原價600多 然後書展打8折吧~

所以 我立刻拉著pearl衝回二館退書

起先 那家店不給我退

還說什麼7天內可以退換貨是只有沒看到實品的才可以之類的話

我就說 這是消費者的權益 在百貨公司買也都無條件可以退

(而且我的口氣很堅持 因為怕它們想騙我不給我退)

我是不知道這種書展有沒有什麼不能退貨只能換貨之類的規定

還是那家店純粹想要騙我....硬是要賺那1000多塊

反正後來 我就順利退了那本書

然後再千里迢迢 奔回一館買台版的霍爾的移動城堡

 

以收藏價值來說 其實我比較喜歡日版的

感覺比較貼近 宮崎駿

不過以實際面來說 我又看不懂日文

而且又沒什麼錢 台版的確便宜很多


回到家 越看越喜歡 哈哈

不過到東販的網站查 想說有沒有別的動畫全紀錄

結果都沒有看到 超sad

本來還想再買一本 神隱少女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