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是緊接上錢櫃K歌的

 

唱完歌 我們就去信義誠品了

每次都去那裏看書 但其實很少在那裏買

畢竟買了要拿回家 有點遠

所以都會去博客來訂購 比較便宜也方便

 

這次去的主要目的是 要去看kaloo

潔西卡說五樓有kaloo 而且可以跟他借公司名牌打折

所以就很開心的去了

kaloo的東西 真的超可愛的

而且材質好好 摸起來好舒服

現在的比鼻真是幸福阿~連口水布都做得那摸可愛

 

我在那裏挑了很久

我之前聞到的那個味道 現在已經沒有在賣了 可惜~

最後我挑了莉露兔

主香味是茉莉、柑橘

後味是麝香跟香草 聞起來有深層的甜味 很舒服

而且外型也超可愛的



↑外紙盒~


↑送的卡片

 

買完香水 本來就要去下面看書

結果還是在五樓晃了一下

最後買了molly公仔的手機吊飾

↑新手機與molly吊飾 都是金棕色的^^




↑手機主題是監獄兔 真是一看到他們就會想笑

Pearl買了他的公仔 回家拆開來以後 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公仔不折扣 但是300ok

買完公仔真的是趕緊下樓了

很怕又花錢…..

 

看了一會兒書以後 就離開

買了一杯starbucks的紅茶拿提 做完美的ending

這個口味好像是新的

店員推薦的 

還不錯 其實喝起來沒什麼拿題的味道

不過因為我今天沒很想喝咖啡的東西

所以覺得很棒

就是茶味很濃郁的奶茶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