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修過一點痘痘+高斯模糊+用灰階overlay

最近 常常(也就是兩次了)去逛ANNA SUI的櫃

然後 禁不起誘惑 就買了!!

今天也是

去紀伊國買了本雜誌 看看書 要回家前想說去專櫃晃一下好了

結果就看試了一下新睫毛膏、唇蜜

然後 掏了錢 買了新組合......

太詭異了 當時一定被下咒

雖然很喜歡 但是平時理智都會戰勝慾望的

這是今天買的"魔幻水感晶亮唇蜜" #400

看起來很紅 但是其實不會 他擦起來很透

這個是跟唇蜜搭配的睫毛膏

名字很長"耀眼奢華超羽扇翹翹睫毛膏"

總之就是睫毛膏了 這系列有三款 我買的是捲翹~

試擦的時候 櫃姐還是一直誇讚我的睫毛很長 我整個大開心哪

不過睫毛長也沒用 因為是單眼皮睫毛很難翹起來 唉

這之睫毛膏效果真的不錯

真的有翹起來唷~ (見下圖)

--------------------------------------------------------------

這個是之前買的"晶燦亮晶晶睫毛膏"

顧名思義 擦完睫毛會亮晶晶的

我還蠻喜歡的呢 而且我買的是金色 想說比較不會退流行 呵呵

也是上一梯買的指甲油

黑色+很多亮片 擦起來人人讚賞的顏色^^

這個紙袋 是上次因為有買耶誕限量商品 所以送的紙袋

超漂亮的

這是今天拿到的紙袋

雖然是新品 不過就只是普通的紙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