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記 顧名思義簡單的記下事情~

上個星期六去騎腳踏車

很一般的休閒活動 但是對我來說卻很不一樣

因為我很少騎腳踏車

頻率大約就是一年有一次就很不錯了的地步

我們從竹圍站租車開始騎 一直騎到淡水站的漁人碼頭才回頭

淡水站人超級多 因此只能牽著車走....整個很不方便 沒辦法逛

下次記得要到政府的腳踏車出租店租車

降子可以在任意的連鎖店還車 不需要騎回租車的那家店

一個下午的腳踏車之旅

騎的我手痠肩膀痠 不過腿倒是還好 (奇怪!!)

真的是痠到這幾天舉起手來都很有感覺呢

 

星期天照樣去上多媒體設計

一樣PO一張圖

恩 沒有要幫哪個廠牌打廣告 純粹只是借用圖來練習而已

文字也都是隨便key上去的 沒有特別的意義

就是練習一些光環啦 噴墨之類的東西

這次上課學了好多東西

特別是"玻璃去背" 道理都懂

但是弄不出老師做出來的那樣 so sad

還有一件更sad的事情

為了趕去上課 太匆忙

一不小心就把我的anna sui腮紅摔到地上了

結果 蓋子就裂開了

整個心碎 唉

 

*我要繼續加油

每個禮拜都要幫自己打氣

除了上課、練習以外 也要趕快排定時間上拖福 然後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