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媽咪前往北投圖書館

為什麼要千里迢迢到北投的圖書館呢?

因為是傳說中的美麗建築

我們坐捷運到新北投站

往有頂好的那條街往上走 沒多久就看到了一個....

很像是度假小木屋的地方

那裡就是北投圖書館了

他的空間非常舒適

不會有一種一進去 就冒出"啊~圖書館"的念頭

裡面都是木頭的 搭配上黃光 感覺很柔和

跟一般的圖書館白光、鐵書架的感覺差很多

在這裡 真的會想要坐下好好看書

除了室內空間

二樓的外面 有一條木造的陽台

那裡一樣是可以看書的

一開始我在外面看了一下書

昨天外面有陽光 曬起來暖暖的 還有風 很舒服

後來我就跟著媽咪搬到裡面看書了

 

今天在這裡最大的收穫

是 我找到 "卓九勒伯爵"這本書了

之前看"歷史學家"裡面一直提到的書

我終於找到了 而且是中文版的唷~

上圖就是這本書的封面了

我自己又把圖片改造了一下 本來想拉成有點捲起來的羊皮紙

但是有點失敗了 哈哈

 

最後

北投圖書館 真的很舒服 很漂亮

一定要去走一走

沒圖沒真相 (因為沒相機!!)

眼見為憑 自己去看看吧

 

 

***北投圖書館 資訊

      地址:光明路251號

      電話:28977682

      相關網頁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