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頭桑

 

今天早上去了元月的造型師那裏剪頭髮

我們約了11點

但我們11點多到的時候 造型師tony居然還沒來=  ="

所以只好先去吃東西等tony 還有等阿爆(11點還在火車上的人)

 

我沒有剪太多

主要是去修一些層次出來 然後剪劉海

元月 還有阿爆 都做還蠻多的改變

元月雖然本來就是短髮 但是非常厚 他大概剪下了約一頂假髮的髮量 不過結果還不錯 很有帥氣女間諜的感覺

阿爆 一直說要剪成油思齊的髮型~還說或是像劉若英

整個講完都很害羞 哈哈

可惜 他還沒講完 我就得先走了

不過撇到了一點 大致上的造型

感覺應該會很好看~

希望他能夠順利走上俏麗氣質風嚕

 

至於我的層次剪出來後 再用烘罩哄

就可以製造出很膨鬆的髮型了耶

好開心~

我覺得很喜歡

不過為了這樣的造型 大概每天都得提早兩個小時起床吧

 

btw

剪完頭髮 要去遠企的時候

將將好碰上了遊行

參與的人都好激動 個個摩拳擦掌的感覺

然後路旁也都好多電視台攝影大哥 一邊扛著攝影機 一邊講電話 都在問車隊要來了沒? 阿扁要來了沒??

我剛好跟人群是逆向的 所以走起來特別緊張

尤其是走到敦化南路要搭公車的時候

所有都突然就開始移動了

超可怕 不但無路可走 還無路可退=  =

好不容易穿過層層小縫 來到斑馬線

警察杯杯 也很好心的 讓我們這些行人先過馬路 離開遊行隊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