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 默默的忙碌一週

忙到 沒時間好好吃飯 睡覺

而且

這幾天是 明明很累 但卻睡不著

超痛苦的 >"<



話要回到 從天而降的 應華週

上個星期 才被告知有這個活動 

接著沒有選擇的分到 活動組

我覺得系上很亂來

他們自認為很重要的活動

為什麼要 事到臨頭才要公布給大家

還要逼大四出節目

他們以為我們很閒嗎?



教學工作坊 更是 最的活動

想到都不忍心再說一便了

準備報告弄了半天 結果沒有估觀眾群

那些報告的同學門 真是慘阿



本來 分到活動組 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就到時候跟大家上台去活動活動

最大不了的 就是 禮拜一 接到 沒好事解接的電話

叫我去幫他弄海報

本來也只是去弄個海報

但是一去 就開啟了瞎忙的一週

從 弄海報 變成 負責活動組的人



沒好事解接 因為是班代 要忙教學工作坊 還要準備考泰國考試

大概要忙瘋了

而且 總不可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忙這個詭異的活動 不能好好準備泰國考試吧

所以就答應了 幫他負責活動組!!



接著

星期二 沒有人幫凱爸一起弄影片

影片這個東西 對我們沒有學過的人來說

真的很困難

尤其只有一個人 要用到哪一年阿

在怕 凱爸老了 一個人弄到太爆肝 加上 很怕活動組開天窗的情況下

我 加入了做影片的行列

星期二 大概弄到半夜一點多吧

還害我翹了 晚上 說唱藝術的課 >"<

上課前 已經跟老師還有助理 大眼瞪小眼的 看了一個多小時

時間到 在教室待了差不多10分鐘才走

整個感覺都很不對

星期三 早上活動組先開會討論 結束後中午做到3點上課

晚上看完演唱會 精疲力盡後 10點多又繼續....

星期四 下午1點多再繼續努力弄影片

晚上 活動組開完會後 10點多又繼續做

因為 今天就要用了 非做完不可

所以 一直弄到 凌晨吧

弄到 王建民 洋基差不多可以判定輸球了 

唉 我難得 半夜看他現場投球 結果居然輸了 真是傻眼



做了好幾個日日夜夜 

好不容易完工

檢了個 差不多8分鐘多的影片

大概是看了n百遍的關係

沒有什麼感覺



但是

今天表演時播放的時候

據目擊證人表示

有看到 一些同學 還有 學妹 在偷偷感動

很不可思議~

原來 我們剪得出 感人的影片阿

乾脆拿去參展算了!!

哈哈



今天 應華週的表演 雖然很突如其來 又很機車

但是 有幾個表演很不錯

國際學程的外國學生表演 還有 軍官班的表演

我覺得 他們的表演很可愛 

尤其是 3個表演 中國功夫配男兒當自強的 軍官班

真的很用心

看他們表演 莫名會有一種 當華語老師還是不錯的感覺

不過這種FU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



還有大一的戲劇

很有創意 笑翻 我跟窮會

整個都放很開 而且也是很無俚頭的演出

看完 是不會看不懂梗在哪裡啦

但是有一種 果然是 老了的感覺~



最後 感謝一下這些一直來開會 練習 提供主意的活動組同學

阿練 阿爆 洋心 親親 灣灣 窮會 洋瑞 晴雯 凱老爸 堂堂.....等等等等人







---------------------------Download Movie Line-------------------------------



這是我跟凱爸剪的影片 http://down.gogobox.com.tw/rubynic/5mtb



密碼要問才會有 因為不想外留給不想給的人

拿到影片的 請不要自行再分送出去

雖然這影片沒有什麼 但畢竟也是我跟凱爸做很久的東西.......





ps. 載點是在我的gogo box  類似 韓國club box的東西

       需安裝一個小程式才可以下載

       如有不清楚的地方 可以到
http://www.gogobox.com.tw/ 查詢  或去知識+ 看看 

       或者 直接進入我的box搜尋並下載 
http://gogobox.com.tw/rubynic

       正常狀態下

       點選下載網址之後 應該會看到第一個圖 然後輸入密碼就可以下載了

       如果是 已經加入我的box的人 會直接出現 選擇下載畫面 如第二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