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唷 今天~

但是 洗好澡以後 果然比較有精神了

哈哈



雖然我今天好像也沒做什麼大事

但是 真的起的很早

7點多早上 被媽咪用手機叫醒 然後講了一些事

接著 樓下打掃的阿婆 工作完開始開講 嘰嘰咕咕很大聲又講不完

被他們吵到睡不著



下午去上泰文課

阿沾沒逼我們認泰文字

倒是教了 幾點鐘 幾小時之類的

還有 一些句子跟生字

泰國人很有趣

把時間分成好幾部分

清晨

看的到太陽的 分成 早上 不是早上 還有下午吧

然後 有 傍晚

接著是晚上的家庭時間 計算的方式又是從一開始~

很妙

妙到我也記不清楚



上完課後

接到沒好事元月的電話

就去幫他弄什麼鬼應華週的東西 還有海報

累死我了

雖然 只在系辦做了2個多小時吧

但是我卻覺得 我工作了半天



累到 晚上吃飽回家跟窮會打麻將

打到睡著!!!

太誇張了

難怪都沒辦法胡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