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  今天不是我的手機的日子

英譯  today is not my cellphone's day



源自  今天不是我的日子

        today is not my day



我的手機

今天 從莫約130公分高的地上 重重的摔了下去

而且摔的是 沙子很多的水泥地.....

我要大哭了我

從買了他到現在

從來 never 摔到他

就算有 也都是掉在棉被上之類的

手機上面的M型大耳朵的左上邊

居然出現了 莫約10來粒小顆的凹洞

一定是 地上的沙子造成的

超級醜的

反過來看背面

也很慘

凸出來 原本好放手機的地方

也都被磨壞了

好可憐~~~~

出了外觀上磨損

其他 目前 應該是沒有問題 一切好像都還正常吧



雖然 我曾經說過我想換手機

但是已經不想了現在

我沒預算了

為什麼還要這樣???

(((慘)))





附註....

今天去中華電信補繳費的時候

看到 有很多新的手機優惠

其中 我一眼就看到 我之前想買的z610i

現在有很多不同費率的'降價唷

而且 還送全配 超好的

可惜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使用上的不方便 跟小缺點

加上 認識的人用3G的也不多

所以應該是不會買了!!!



但是我很心疼我的手機 今天!!!!!

他不好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