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了兩首很特別的歌



一個是圖片中的MCR(My Chemical Romance)的一首歌

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



我覺得 這首歌 一開始聽起來很華麗 有一種很像古典樂的感覺

到後面 才有搖滾的味道

聽他們的音樂 沒有向專輯那摸黑暗啦

我個人覺得.......

我也是聽完了歌以後 才找他們的專輯資料 才看到封面滴

我覺得還不錯聽唷



---------------------------------------------------------------------



另一首 很跳tone

是 中孝介的 "心陽"

我從來沒有聽過中孝介的歌

這次會聽 也是一個巧合

因為聽說 心陽 這首歌 是翻唱自 王力宏的心中的日月

所以想聽聽看 他的版本唱的怎麼樣

我覺得 他唱的有...應該是演歌的味道吧

我對演歌不太熟 所以也不確定是不是那種唱腔

而且

他的聲音唱起來 恩恩

就像 男的美環唱歌吧 



喜歡中孝介的朋友如果看到不要生氣啊

我聽不懂 只能用這種直述句表達我的聽覺.........



總之 就還蠻特別的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