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 我終於領教到他的威力-- 戰勝週年慶 你會變成女人中女人



從新聞上 從身邊親友

太多太多例子

什麼 單筆狂刷2 3萬的 已經是 一塊小蛋糕

什麼 8點多 到門口排隊領號碼牌 也不算什麼

女人門 味了 往後一年或是只有半的份的彩粧品 保養品 都拼了



好幾雙 凶狠的眼神 再我旁邊掃射 \\ 唉呀 大姐 我只是去逛個街的孩子 別這麼兇



星期四 跟媽咪去百貨公司

買了 bobbi brown的 刷具組

本來不想買的 只想單買眼線刷

(可惡~ 去年的巧克力化妝箱 裡面有附眼線膠 竟然沒附眼線刷....真是敲詐)

但是 小姐一直說 蔗個刷具組很划算 已經勝一套嚕

旁邊 許多 太太 小姐 也紛紛拿起那個樣品刷具包 左看右瞧

看的我很緊張....

只好很阿莎力的 決定 我要買下來



刷具組其實 沒有那麼刷具

裡面都是小型攜帶方便的 小刷子 3支

一個修容 一個眼影 一個眼線

不過那個化妝包 真的很不錯 皮的 而且很軟 很好摸 顏色又超好看的^^



除此之外 那天 還跟媽咪 買了 直村秀的潔顏油+保養品的組合...還有

媽咪最愛的亞斯蘭黛 呵呵 聽說很多媽咪都喜歡她們的東西



那天 大包小包的回家 其實 真的沒買那摸那摸多 很多哩哩摳摳的 都是贈品 滿額裡 來店裡 刷卡裡

我門買的很多東西 當天都還沒有貨呢.....嘖嘖



從DM上看到 這裡的anna sui 星期六 有 限量300份的

蜜粉+睫毛膏的組合 特價1100

超棒的 我本來就要買蜜粉 看到這個組合整個都心動了起來



不過 因為我想 我門加這邊的百貨 應該比較屬於社區型的

會門還沒開 就有很多人排隊進去嗎

蔗些排隊進去的人 都會衝去買anna sui嗎

我想的答案是   不 會

可惜我錯了

11.00 踏進大門 看到 anna sui擠滿人

排隊了好幾圈 根本就買不到了吧 

真是太誇張

蔗些人到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朋友 想要買 契爾氏的今展花化妝水組合 也想說 人真的不會太多

沒想到 我門去的時候 專櫃旁的特惠祖牌子上 竟然已被貼上

"已售完" 三個大字

頓時傻眼

只能說 我門太輕敵了



味了週年慶 每天都睡到11點多的婆婆媽媽們 太太姊姊們 紛紛起了個大早

四處奔波

你可能會拿著 大包小包 從這家跑到那家 可能會走很多路



週年慶 可以說是 變相的 全民"運動"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