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抱著 很感謝 又很害羞的心情

po了 這篇網誌



很感謝 我的好姐妹們 幫我準備了這個小趴踢

雖然都是我一直在換裝

雖然你們都沒有盛裝出息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必竟像那樣的小禮服

我想我這輩子 應該很難再穿到了

除非是 你們結婚?  或是 我結婚??



我從阿no幫我拍的照片中

精心

選出了幾張 比較好看 看起來比較沒那麼胖的照片 合在一起做的

敗筆是 我那天的髮型不好

還有內衣的肩帶........ ==    =="



唉 我想重拍一次啦~ 哈哈

(os. 穿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