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以來最開心的一件事 就是

我終於可以住在 有第四台的套房中了

蔗真是一件開心的事ㄦ

不過 開心歸開心

當 從第四台裝好的時那一霎那 

我就發現 看電視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人真的很奇怪

得不到的時候 就很想要 千方百計的想要得到

得到以後 反而就丟在一旁

我是沒有把第四台丟在一旁啦

不過 不會特別坐在那裡一直看電視

就是 偶爾看一下 或者是 開著有聲音 然後人還是坐在電腦桌前

說穿了 電腦跟電視 電腦對我來說還是比較重要



除了裝了第四台以後

牙套 也是我這陣子 生活的重心

算算日子 也才剛代差不多兩個禮拜吧

一切 在調適中

像 吃的食物 

我雖然沒吃什麼很硬的食物 但是我的牙套 也掉了兩次了.....

雖然 黏牙套回去很快

但是 要去牙醫那裡 很麻煩

今天 又回去年牙套了

等了 45分鐘 坐上診療椅 5分鐘不到 就結束了 ==    =="



至於刷牙的部份 我到覺得還好 已經掌握到竅門了

前一陣子 買了一大堆 用具

光牙刷 就買了 3隻不同功能的 (不過最後發現 有一隻還很少用到)

然後買了 漱口水 (這裡大推薦ora的漱口水 很香 又不辣   我超喜歡的!!!)

然後還買了牙線 (如牙助所言 牙線真的挺難用的 但是有時候 好像非得用到他)



另外一件事ㄦ

就是 大家幫我開的生日party

呵呵 很開心 也很謝謝大家

尤其是 那件公主的禮服 哈哈 很正點

不過 馬甲還是遮不住我的小腹

我想 等瘦一點 再穿一次好了^^

妳們送的禮物 我也超喜歡

睡衣 沙龍 小袋子等等 都很喜歡

我一個仁在房間 就會自得其樂的穿上印尼風睡衣 哈哈

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