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女人只要年過30,就有一堆煩惱…輕鬆愉快的單身生活,

到底能持續多久?現在交往的男友,會成為未來的老公嗎?

等我上了年紀,將過著怎樣的生活?

即使是叱吒職場、威風八面的女強人,內心也一樣充滿了焦躁與不安…

「anego」,就是這麼一部真實呈現受到年輕後進信賴、

被大家稱為「ANEGO」的30歲熟女,在颯颯丰姿之下,

卻有著對未來的不安、對戀愛的煩惱,與心底深處不為人知的脆弱…

在東濟商事工作屆滿10年、32歲的單身熟女野田奈央子(篠原涼子飾演),

是其他女職員商量煩惱的對象。

雖然談過幾次戀愛,卻一直沒有找到真命天子,

還被處處唱反調的帥氣新人黑澤(赤西仁飾演),取了個「大姊頭」的綽號。

有一天奈央子在電車裡遭醉漢糾纏,幸虧澤木(加藤雅也飾演)出面解圍才得以脫身。

奈央子對見義勇為、相貌堂堂的澤木極有好感,

沒想到他竟是以前公司同事繪里子的先生,兩人並已育有一女…

堅持絕不當第三者的信念,奈央子該選擇面對已婚的澤木?

還是坦然接受黑澤的追求,談一場甜蜜姊弟戀?



經典求婚戲:

場景(一)

奈緒子在生日當天在公園裡和黑澤求婚

奈緒子(33):請和我結婚!

黑澤(22):請讓我考慮一下

奈緒子(33):那要考慮多久?

黑澤(22):五年



場景(二)

黑澤在公園裡向喝醉的奈緒子求婚

黑澤(22):我們結婚吧!

奈緒子(33):請讓我考慮一下

黑澤(22):那要考慮多久?

奈緒子(33):五分鐘~

黑澤(22):超短!





心得:

雖然這部日劇在台灣 也上映完有一陣子了

我不我覺得很精采 可以老梗重提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部很精采 很有趣的日劇

除了好笑 還具有真實感 發人省思

搭配在人物旁邊的OS 真的很好笑~

個人都在追求幸福

但是 怎麼樣才算是幸福??

跟有錢 有前途的人結婚 婚後在家過著貴婦般的生活

也許是很多女生的夢想

但是 這樣這的就是幸福嗎??

幸福 真的是要 自己努力追求的

而且 唯有自己幸福 才能給別人幸福



線上收看+特別篇(上)(下)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