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自找苦吃的一天



由於體檢牙醫的一句話 我跑去洗牙了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洗牙

相當緊張

還問醫生痛不痛......

醫生很誠實的說因人而異....他也不敢說不會痛



我覺得超痛的 我痛到握拳握超緊的 手差點被自己捏成兩半

而且流很多血

很難過



最糟糕的是 還被發現ㄧ顆蛀牙

試 左上方 最後一顆臼齒的外側

醫生說 那裏很難補

建議我 做牙套 把它套起來



這下我又很緊張了 說起來很容易

但事實上好像沒那麼簡單

所以我又跟醫生確定了一下 裝牙套的流程

(因為我也沒裝過....)

醫生說 首先要先麻醉

然後把蛀牙磨掉 在把牙套套上去

啊....阿....要打麻醉針耶

應該會很痛吧 

去年拔智齒打麻醉的畫面 ㄧㄧ浮現在眼前

而且 裝牙套 還不便宜唷 

裝金屬的 很醜又很貴

裝陶瓷的 比較看不出來 但是更貴.........

讓我很猶豫

我很怕痛 又覺得很貴

但是放任牙齒繼續蛀牙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慢慢想慢慢想慢慢想 醫生說我可以考慮兩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