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已經好幾天 都三四點才睡覺了

我知道 11點到3點 是肝 排毒的好timing

但是

這個時段

在這個時節

很難入眠



快忘記 小學時 每天晚上9點乖乖上床睡覺的感覺



我現在只知道 每天4點多 腰酸背痛類倒在床上的感覺



學程的期末作業

我可能得放棄一個了

正如孟子所說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兩門完全不在行的科目

都要在短短的同一天 交出作品

而且是 一個禮拜內擠出 1大2小的作品 太為難我了



我有點想放棄









可是又很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