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氣溫驟降

超級冷

應該不到10度吧



我無力抵抗溫暖的被窩 今天第一節 小遲到 >"<



我想天氣變冷

只有火鍋店最高興吧

賺翻了!!!

大家都去吃火鍋



可是 我也很想去吃火鍋 學校這裡怎麼可以這麼冷啊

以前在台北

冬天 印象中 也沒多冷啊

高三的冬天 還穿短袖加外套而已勒



今天

不但冷 而且還下雨

害我三點下課後

真不想到電腦教室做 數位音樂的作業

一想到 做完 天都黑了

又黑又冷

就一點動力都沒有



唯一能說服我去完成作品的

大概就是

發表會要到了

我真不想在發表會上丟臉

所以只好去了

幸好

今天 還算順利

雖然我的那台電腦怪怪的

cubase 跟 reason 同步 播不出聲音來

不過 

我很堅定的 果斷的 馬上放棄 cubase

使用reason 把聲音輸出

雖然效果有點差 不過 已經沒辦法了



今天把兩個作品做最後整理

雖然只有短短不到1分鐘

不過畢竟還是我的心血成果啊~



我把它放到

無名"個人資料" 的音樂裡面

希望大家 看到這篇的 可以去聽一下

順便給我ㄧ些改進的意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