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 新增照片了

其實 暑假去雲南玩的照片 還有2/3沒有船吧

不過因為上船之前 照片都要先處理過 所以 想了就覺得麻煩 哈哈



昨天

本來原定要去爬草嶺古道 (跟一堆大人!!!)

這個禮拜 回家四天 就有兩天被抓去爬山 真拼命 每天都起個大早

不過 就在接近目的地的時候 開始下起了大雨 

雨越下越大 逼的我們臨時喊停

於是

決定直接殺到南方澳吃海鮮 =   =;

東部的公路 一直彎彎曲曲

我吃了一點飯團 喝了一點咖啡 但是頭還是有點暈

所幸 到了南方澳  就比較好了

我們的午餐  

我只有八個字來形容

食材很正  技術欠佳

裡面大概只有殺西米 最ok吧  因為不用煮

那個廚師不知道是怎樣 都煮的太老 可惡



吃飽後

我們沿著漁港走 

走著走著 看到一攤賣魚的 

爹地  馬上就走過去 跟老闆問東問西

我以為他只是為好玩的

沒想到 最怕海鮮腥味的爹地

竟然 率先買了兩條大魚 真的是很大

(不信可以去相簿看照片)

而且是完完整整的兩條魚 看的媽咪傻眼

沒刮鱗片 沒有切  

這樣一條魚 放在廚房 也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好

那個老闆 人超好的

先叫他們家的妹妹 把魚刮鱗片 然後把五臟六腑都掏出來

再把魚身清洗乾淨

接著 那個妹妹在旁邊準備道具

磨利菜刀  還有拿共頹訝

老闆來了後 用菜刀加共頹訝 把於一塊塊切開

老闆說這種魚骨頭很硬 所以都超大力的

好顯 有請他們幫我們切 不然買回家 媽咪一定不會用吧

我們就站在路旁 看老闆 殺魚 

血腥 我是覺得還好 還不錯看 哈哈哈哈



在等殺魚的時候 我跟爹地 又繞去更裡面的魚市場

天阿

裡面的魚都超超超超大的 

大鮪魚  還有 鯊魚耶

感覺是在海洋公園才看到的東西 噢 這裡居然出現了

果然  旁邊就是太平洋  深海就是可以補到大魚



我們在魚攤魚市場

花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吧

才把所以買的海產搞定 然後裝箱 帶回家

今天真的是滿載而歸

因為 海產都要用保力龍箱裝好 裡面都要塞滿冰塊的

所以 箱子很大

然後 沿途又買了很多土產 

整個車子都塞滿滿的 呵呵





----------------------------------------------------------------------------

附錄:

1.我發現我的BaDio 每次學會的字

   都是 來自文章的標題  好遜唷  內容的怎麼都不會呢?



2.星期一 好忙唷 除了上課 還要 去補上很多數位音樂的課

   然後 還有一份期中作品  還沒做

   不過我的電腦 還在電腦達人家  他也很忙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拿

   不然我怎麼做作業?

   可是 星期一的課 都沒辦法翹 真讓人煩惱挖 我要怎麼把時間抽出來呢



3.對了 剛剛發現  網誌人數破萬了

   耶耶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