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 Tag-網海尋人大作戰】



遊戲規則:

1.請依造Blog上的問題依序回應

2.請用Mero link Taiwan隨機尋找5個Mero之友

3.請放上一張你個人的獨照

4.請到對方的留言版留下以下訊息:



 Hi~在茫茫的網海之中 我找到了你

 請到我的Blog一起參與這個Blag Tag遊戲吧

 並請遵守下列規則:

 1.請依造我Blog上的問題依序回應

 2.請用Mero link Taiwan隨機尋找5個Mero之友

  並留言邀請他們參與本遊戲

 3.請放上一張你個人的獨照



遊戲開始:

1.請問你的大名是?

昀兒



2.請問你是幾年幾班的?


7年3班  啊 真不想透漏我的年齡



3.請問你是哪裡人?

台北



4.請問你畢業於哪一個國小?幾班?

雨農國小 好像是6年2班吧 忘了



5.請問你畢業於哪一個國中?幾班?

蘭雅國中 3年10班的樣子 完了 這題我也不確定



6.你畢業於哪一個高中?幾班?

陽明高中 3年4班 這個總算記得了



7.請問你畢業於哪一個大學/專科?幾級/幾班?

CYCU  TCSL 不過還有一年才畢業



8.請問你現在住在哪?工作?在學?

就學中



9.結婚了嗎?

當然還沒



10.請貼上你的個人照一張









***mero隨機大點名 時間到***

1.   夜涼如水

2.    F's Blog



(點的好累 改天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