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事情 啦哩拉雜的一大堆

就先 全部計在一起吧



首先 昨天晚上

很幸運的 再逛大家的blog的時候 撿到種子了

雖然我不知道該怎麼使用種子 才會開花

不過 照著日文網站  隨便亂會意的指示

今天 發現 空蕩蕩的小綠地 開了花^^





很可愛吧

裡面那隻小水滴 不是BaDio 是綿羊糖

我的....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真是的

聽說 新的種子機制開啟後 很容易檢到種子

我藉著這幾株小黃花的鼓勵

又找了很久  大概看了100多個blog吧 但是都沒有

果然這種是 可遇不可求的



第二件事

喔喔的哈利波特終於在我手中了 相當開心

真想不故一切的馬上把他看完

還有 陳阿媽的浪漫滿屋vcd

不過 有塊20片 看完藥30小時吧==    =="

凱老爸 的七劍 也好好的躺在小桌子上

阿~~~好想休息壓   我要看書看影片

但是 明天要考原則導向教學法+英文考試

後天 要交非正式課程流程設計

大後天 要交movie maker作業

星期天前要準備好 試敎的ppt

下星期三前 要準備英文試敎 以及教案

數位音樂的課程進度 還落後一大截

天哪   我該怎麼辦.........好多事唷

(而我偏偏 剛剛先看了10chapter的哈利波特 現在再打網誌)



第三件事

不久前才下定決心

為了矯正好牙齒

再去把那顆來不及長出來的智齒拔掉

原本想約的是這禮拜四

但是 牙醫師沒空

所以要約到11月中的禮拜四了

雖然是我自願要拔的

但是 聽到已經確定約好的時間

還是不禁打了一個冷顫

打麻藥的痛 還計的清清楚楚

名名打過麻藥 但是還是感覺到的痛 我也還來不及忘掉

第二次拔智齒又要來了

本來想乾脆不要拔 不要矯正牙齒了

但是 我很不甘心 為什麼要一輩子一口醜牙呢



第四件事ㄦ

終於是一件好事

我家的燈 終於換好了

感謝 羊心 還有亮亮 大力協助 

我家又亮晶晶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