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 我申請了學校新開的跨領域學程

數位音樂學程

聽說很受大家好評 報名人數眾多

所以要篩選

這個星期一 還去繳交歷年成績單以及個人簡歷

角完資料的心情

有點像.....等推甄放榜 或是 去大公司應徵吧



經過了幾天的等待

結果出來了

透過我小小的滑鼠 我緊張的打開學校的e-mail信箱

接到了 篩選通過的通知

那瞬間 真是無比開心

160多個人去篩選 好想只取50幾個人吧

喔~降子我也能上

真是把我中樂透的好運都用盡了 不過 值得值得



它的課程有:

數位電腦音樂入門

流行音樂詞曲欣賞與創作

數位音樂科技整合應用(e-learning)

數位編曲及聲音設計 (e-learning)

音樂基礎訓練

專題製作與創意呈現

音樂與影像

數位影像處理

影片製作

鍵盤樂 (學程)

遊戲動畫配樂編輯製作

曲目管理及商業製作規劃



大概要修滿18學分吧 我好期待下學期學成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