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 BSB的時候 想到的是 國中去加拿大的日子

那真是一段快樂的時候

住在姐姐家

一起去SHOPPING MALL

作捷運 海上巴士

去很多地方玩

溫哥華 給我很多不同的感覺

它不僅是我去過的一個城市

它也是Nic以前長大的地方 就在我住的那個地方

所以感到溫哥華的非常不一樣


聽到 Robbie Williams

讓我想起的是 高二 去紐西蘭的暑假

這又是另一段 開心的時光

在旅遊地長居的好處是 可以玩遍大街小巷 可以學很多東西 可以體驗不同的生活

這裡的歌 是Robbie Williams

高三的冬天 是他的歌+Bon Jovi

是瘋狂的 無趣的 讓人快撐不下去的


大一的生活 好像沒有歌

也許是那時候 住宿很無聊

電腦也沒有下載歌吧

一年的回憶 不知道存在哪張歌曲李

也許是五月天 也許是...

我也不知道 

我只記得 我看了很多棒球影片

也許 以後看到棒球比賽

我就會記得 我的大一吧


貫串國中到高中到大學的歌 我想是Nic的歌八

每一首 都是一個故事 

印象最深刻的是

高三的一個星期六下午 接到唱片行打來的電話

休息近一年的Nic 

終於出新唱片了

我開心的 驚訝的 忍不住掉眼淚

我永遠不會忘記

那張叫 rebo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